close
我!並不是一個會重色輕友的人

我甚至會把友誼看得比愛情更重

但是...如今...我看透了!


每個人都說有了男朋友就在也不理朋友了阿

我有嗎?!


算了芭!

但是!我很感謝一直有人陪伴我

每當我哭時,有人願意借我肩膀大哭特哭

安慰我,對我說哭過就讓它隨眼淚消失芭


在朋友面前...我哭

朋友或許只會說幹麻哭阿?這一點小事別鳥它辣



我就是難過!

我想哭我想哭我想哭!我不想在讓自己這麼平靜

好想所有事情都OK!

個屁!那裡OK了阿?!


我改觀了...現在我!就隨便你們說吧!我就是重色輕友

謝謝現在願意陪伴我的蔣咪.馨馨.嘉琪


算了芭~剩下不到10天!

我不想為友誼的事情煩腦了!

我這個人你們要不要,也不想去想了

反正!有個"女人"陪你們阿

他的地位總比我好太多了

我本來就不該介入你們的小妞幫的

所幸!我從來都沒認為我會融入

畢竟...確實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