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有點晚才到親親戚家...

因為...我忘記了~XDD

反正後來9點多到那裡
就開始聊天阿~~

他們有個女兒比我大一歲named 嘉嘉

我們先在外面吃吃東西 後來大人們就把我趕去嘉嘉的房間叫我們聊天!!!

剛開始我們有點尷尬喇~ 不過後來聊的很開心的說!(哈!)

他是師大附中的,感覺超好的,他們真的是老師一起玩的那種

他說愚人節阿,他們換班排 換學生,就是一班學生一半去二班,二班一半去一班,讓老師找不到學生,有老師還真的找了30分鐘呢!!  (笑)

不過,他們還敢玩呢!  要是我們就被罵死了芭!!(哈!)

我問他不會被罵阿,他說不會阿,老師應該也習慣了!! 我無言了!=  =" 習慣了!!

後來就聊的很開心阿~我們真的很...依依不捨!!(哈! 不捨個什麼勁阿!)

我們走的時候已經12:30了!! 哈!  沒想到我們聊的這麼愉快!!  



我們回到家樓下,就看到兩個年輕男子蹲著在吃泡麵,我們騎過去,我們用很古怪的眼神心想在野餐啊!!還蠻有氣氛的!(哈!)

後來等我們停好車,從地下室上來,他們就說,我們在吃泡麵喇! 我媽就笑說,知道喇~

後來看到一ㄊㄨㄚ跟他們一樣的人,大概有10個人左右吧! 後來就一起做電梯

他們就問我們明天有沒有空 說要不要一起做志工 我媽令人訝異的爽快答應!(我自己都嚇到了)

就有幾個人跳一下! 欸欸!這位先生女士 我們還在電梯裡欸!!  不過一下子就到了他們那一樓,我媽就說先出去在說,我們就出去說一說話,就約了明天一起去安養院做志工,後來他們就回"一間"大概只有10幾坪的小房間!! 重點在...有10個人左右!!住一間小房間!!(厲害啊!)

後來很晚了,就滾回家,不過我們好像精神特別亢奮!完全睡不著欸~!!  我在半夜還跑去我們家對面的7-11買我媽要喝的咖啡! 我還順手拿了科學麵! 

哈~! 今晚過的很特別  第一次跟我媽那麼晚睡! 還跟我媽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