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欸!!

雖然不是很好過喇~

不過很喜歡颱風天的感覺

很酷!!!!

今天早上我媽還出門去公司一趟!!

下午4點多 他回來摟!!

在家悶一天的我阿~就炒說要出門買東西 不然颱風天不知道吃什麼!

我媽就只好跟我一起去愛買買東西!

剛下樓的時候還傻住了!!

我媽跟我一直在互鬧!

還好我穿短褲(很短的那種)

衣服沒什麼濕掉!

只有我腿是全濕的!! 還好我穿短褲喇˙ˇ˙

進去還冷了一下咧!!哈哈!!

我們還買了真不少東西!

買泡麵 麵 罐頭 青菜 果隻 牛奶 還有我家狗狗的骨頭!!

整個就買超多的!!哈哈!!

我們也十分辛苦的回到家了

一路上我媽一直說:空欸尬笑欸(白痴和瘋子)

我就說:哇係空 你係笑欸(我是白痴 你是瘋子)

哈哈!!我們兩個買東西整個就很樂!!

不知道在樂些什麼!!

反正重溫一下颱風天的感覺!!

其實颱風的風很舒服呢ˊˇˋ(←怪怪的)哈!!

期待接下來的颱風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