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都還不錯喇~

只是那天找婷大哭痛哭一頓 還有某天一直跟她傳簡訊

哈哈!!

生活也都還不差喇~

學長姐人都很好 都很容易認識!!

像我今天就認識一個三年級的學長

ˊˇˋ 那個學長還跟我同一站呢!

老師最近也都很好相處了!

今天在夜輔的時候,體育股長在抄健康操的東西,然後老師就問她在超啥,他說要抄起來,然後老師就說:艾喲~!這種東西不用抄喇~!這種東西不是... ...(開始動作)

然後老師就開始亂跳 整個就很爆笑!

大家氣氛也就好很多!!

至於學校的社團 就都還好了!! 也不怎麼樣!

我們還是填7個 還後電腦替你跑一個出來 =  =

整個就超級無言的!

上學路也越來越習慣 每天都在爬山喇~哈哈!! 有益身體健康!!

每天升旗也還我越來越黑喇~~>ˊˊˊ<

我比較在班上算抄的很漂亮的噢!! 很多人都會跟我借!!哈哈!!> <

真害羞呢!! 明天要國文周考呢! 還好小胖跟我說一下要怎麼準備 不然我都不知道該看什麼!!

希望明天別考太差喇~~哈哈!! 學長姐人都很好喇~!!

希望他們別太在意些什麼才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