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好久沒來打文章了,將近一年了芭woow

一年中發生了不少事情

我轉學了我高二了我要學測了我獨立了

許多許多

之中有很多難過的事情,而快樂的卻只是少部分

這裡是我新同學新學校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哈ˇ是否意味著我能夠盡情的大罵她們?沒有錯是"她們"

社會組畢竟是女生多男生少,我們班有是純社會組,男生也只有11個,全班也只不過40個人

令我最受傷的是,朋友的不信任認為我造謠她,而鬧翻。我沒有和她吵,也沒有道歉,我覺得她不是一個可交的朋友,我不想道歉是因為我憑什麼和妳道歉?

連吵架都說:你自己說過的話妳自己清楚

誰懂妳生氣什麼,誰懂妳介意點在哪。不說出來怎麼溝通,妳說出來我大不了道歉就好了。

我們之間哪能算是朋友?   朋友不是說越吵越好嗎?怎麼在妳身上看不到,其實我已經放棄妳了

我厭惡妳一直抱怨班上,我不喜歡班上卻也不想抱怨班上

妳對我說過的話,諷刺過的,我會記住的

"搧風點火後裝瘋賣傻"

"小人給我滾"

我會記住的。

事情太多,又太過於複雜,事情之間交織著彼此的感情,希望更好卻更糟,天註定沒辦法。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好朋友,他們的舉動令我感動到。

也有的因為她的自私自利的紙條(如果妳還和她在一起的話,妳就會變成和她一樣的同種人,而我們之間將也什麼不剩)而撕破了臉

也有些新交的朋友令我快樂

脫離掉她,世界更美麗芭。那些抱怨不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