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們...開始忽略了我



是因為我沒找你們嗎?!

廢話!

下課剛忙完事情

找也找不到你們

有事情想和你們分享

後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說了




漸漸的...我們開始走遠

我很難過...

因為你們...是我第一次交到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卻因為我們基測關係...漸漸遠離




我終於懂了...!

原來...連體嬰>雙胞胎

雙胞胎...從來沒有和連體嬰當過朋友...

對不起~是我自作多情芭

自以為...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對不起~這個朋友我當不下去

我知道...當我說出這一句話我一定會哭

而且...會哭得很慘

也會失去很多樂趣

但是...我會記得...我曾經跟你們這麼要好過

還有...我們在一起的所有回憶

我會把它收藏在我心中









我只想說:
    ...對不起!
        ...我會自己換片天空!
        ...努力勇敢的過完國中最後的20天!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非常快樂的一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