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也很難過又哭了一場

但是...這篇我要打快樂的


昨天&今天模擬考

時間&考科都跟基測一樣

今天考完就立刻拿到答案

我開始猛對

結果~我進步了

我進步了25題左右

雖然我上次是大退步

但是...我這次進步到平常水準之上

好開心噢

今天在學校遇到每個我認識的人都說:哈囉!XXX同學~我這次進步了噢噢~

希望這次PR能進步很多很多

馨馨說她退步一題,看我進步25題

她說我吸走了她的精華,要我還她XDD

反正到早上為止的心情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