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不懂! 
我們不是不一樣的世界嘛!!

很煩欸~!可不可以別在對我碎唸了!!

一下跟我說 你看看現在世界上的小孩 跟你同年紀的在幹嘛! 你又在幹嘛! 

一下又說 我再你這年紀已經再工作了 一天10幾個小時 回家還要處理家裡的事情

夠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買了英文版的哈利波特來唸! 連學姊都對我放出不可思議兼加油的神情! 你就不能對我有點信心嗎? 就不能鼓勵我支持我嗎?

我聽你的話 去看空中英文來唸 每天從頭到晚一天兩次 至少要兩小時

又叫我開始複習歷史.地理等社會科!

今天只是和同學ˊ聊聊天  就問我不是要打文章嗎? 是阿~!沒錯啊! 但我就不能擁有一下和朋友聊天的時間!!

停了停了!!

我是不是太乖 太聽你的話了!  不跟你吵一架你是不知道我也會有底限的嘛??

真的很煩!!

超討厭這樣的!

拿我跟過去的你比較!

世界變了,不會在跟過去一樣了!!

有夠煩的,虧我同學還說你媽很好啊! 屁喇~根本沒看到背後!!

both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