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發現有一陣子沒來發文了!
(明明才4天咧...)

最近阿~

晚上要睡覺覺的時候我都會抱我家阿mo(毛毛)一起睡覺

我家狗狗躺我右邊   我家貓貓窩在我左臂裡

感覺就很像左摟右抱的fu!!  XDD

我們家毛毛好像也給我抱睡抱習慣了!  XDDD

我把他抱來  他就乖乖縮在我手裡 !!

超開心的~~!

想那時候,他才剛從學校抱回來

那時候,他超怕的!  只敢躲在他籠子裡

現在阿~他都會自己跑出來在外面伸懶腰呢!!

他適應的很好呢~!!  :)

希望下次同學會的時候可以把他帶去給大家看一看~!!

註:阿mo是阿毛的台語!感覺也很好聽~!(哈)不過他還是習慣我們叫他毛毛!  有時候懶一點,就直接叫他阿m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