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夜輔沒有老師在

我悶大家就隨意摟!

像我就努力看書摟!!

 

有人借我一本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書

它是由藤井樹所寫的! 書名是:我們不結婚好嗎?

我看了至少哭了5遍!XDD

很好笑欸我!

小強都說你會不會太誇張喇~

哈哈!!本人感情豐富嘛!!

白白看我那樣她猛說:好看對不對!!

摁摁!!真的非常好看!

超級無敵感人的!!

我回家後還有在看,真的很好看!

故事穿插的非常好!

藤井樹真的很厲害!

雖然故事會跳,但是不會讓你覺得跟不上!

讓人非常沉溺在其中!

女主角的心痛,讓我撤徹底底的感受到她那種失戀心痛,一種無法解釋的痛!

還有男主角在日記裡的心情,每一刻雀躍的或是痛苦的!

尤其有一慕量我感動,就是女主角跟珍珠奶茶出去,結果男主角在她門上貼滿了便利貼!

真的很好看!! 大家要看噢!! 在這裡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