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那天真的超級無敵蠢

她自創什麼噁心吃法

她把很多東西加在一起吃

1把她自己做的優酪乳加進去

2加家庭號牛奶附送的水蜜桃汁

3加葡萄乾 兩種 有一較甜 一種較酸

4加燕麥片

5加咖啡粉

6加麥片

7加養樂多

8加玉米片

非常好!

有唸書的人都知道,養樂多是屬於發酵飲料!

我媽就非常天兵的把養樂多給加在優酪乳裡面!!

我看她那時候要加,我還有跟她說:養樂多加了你一定會拉肚子!!

我媽就說:沒試試看怎麼知道!總是要有人空前絕後來試試!

我當場表情就很無言

哈哈!!

沒想到,我媽隔天就來跟我說:欸!你知道嗎? 我拉肚子了!

我當下想:你那樣吃有人不會拉嗎?

笑死我了~超級無敵天兵的!!

她剛剛還跟我說:會不會有人來找我寫書名為:家有天才媽

我立刻吐曹:我看是家有啟智媽芭!!

XDD 我媽整個就很爆笑喇~!!

我在打我媽還在旁邊看,她看到剛剛上一句就說沒摟!

哈哈!!她還說有下集咧!

我看她是想拉死芭~XDD

哈哈!! 沒喇~~卸卸!!

故事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