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好笑的!

我姐姐(他是男的!!)他中午在打掃的時候考老師他打死了幾隻蚊子

他就─搭 搭搭 搭搭搭 搭搭搭搭

他問 我打死了幾隻蚊子?

有人猜的到是多少嗎?!

哈哈!! 我先保密

現在我煩惱的是

搭 搭搭搭 搭搭搭搭 搭搭

問:剩幾隻蚊子?

答:0隻

but!Why?!

超級煩惱的!!ˊˋ

有人能偷偷告訴我為什麼是0隻嗎?!

他悶都不跟我說!!

不過今天玩的好開心噢!

連班導在上數學課都在ㄉㄧㄤ我姐姐

因為我姐姐總說:答案不在答案中,這是數學題目!

班導就學我姐姐:答案不在答案中

不然就是:我悶跟XXX(我姐姐)不一樣我們數學比較簡單,我們的答案在題目中!

哈哈!! 我姐姐一直被ㄉㄧㄤ~!XDD

不過今天玩的超開心的!

大家都在猜到底是什麼!

很開心的一天!

我們的友誼又邁向前面一步了!

縱使跟原本有些不同,但是我們是真心交友的!

我不希望同學三年不好當,或許每個人意見不同!

但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或許不一樣,但是我希望每個人可以尊重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