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今天早上我還特別請芋頭叫我起床,我還是差點睡過頭了!

今天我和聶聶,大姐有約! 我們要一起去中正紀念堂!

我們要去排字,所謂的排字就是一堆人在下面乖乖的坐好或站好頭上帶著奇怪的帽子,從上空可以看見漂亮的字!

苦命學生專幹這種事就對了!!!

今天我們大家大多都到了,除了宗輝跟羿婷(我記得的啦!)其他人都來了!

我們(我 聶聶 大姐)大概7點多到

我們就到處找白白! 早上也接了不少電話,有白白 班長還有...忘了!XDD

有爽到啦! 哈哈!! 很久沒醬子的用電話了! 我好想她噢!My Dear Cell Phone!

我們就在那裡發了帽子!前面有幾排人被安檢,就是有人在那邊幹麻也不太清楚!

我們第49排欸! 超後面的!

不過好像後來時間不夠,就沒有在繼續安檢了!

我們就走阿走阿的! 走到某個地方,就出現一堆憲兵警察的! 超恐怖的!

後來,我們又繼續走!結果竟然出現一堆大安的!=  =

我感到非常莫名其妙! 後來我就打給蘭哥(我還在走就在講了,哈哈!)

他說:那是高一的!這次還算少了,只有100多人!

我光看旁邊都不只只有100多人! 我看有很多班芭!

後來到了我們就繼續乖乖坐下! 不久後,好像有一段時間可以自由一下!

大家就亂亂的,後來就說有水可以喝! 沒想到老師說沒有了,都被協和的拿光了!= =

我們整個就很可憐! 我們也一直跟老師超說好渴好渴,因為老師之前有說早上不要喝太多水不然會一直跑廁所!

沒想到大家都沒喝! 大家都怕跑廁所麻煩! 所以都絕然沒喝!=  =

後來,也不知道老師從哪生一堆水來! 就是那種小瓶的,大會常用的那種水!

大家還是非常開心! 後面的學長,都說好好噢~我們都有!

因為時間真的很長很長!

我們不久就開始了,老實說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算開始!= =

唱完國歌,我們站著開始聽長官的廢話!

從第一個到馬講完,總共35分47秒.6!

沒錯!我就是要看這群人到底要讓我們站多久!

學生平常都在教室裡,一下子要我們在大太陽底下站30幾分鐘!

我們班也有很多人都掛點了!

這群政治人物一直在說廢話!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好笑! 我並沒有任何政治立場!找一群學生來站在下面

然後開始聽他的侃侃而談!不覺得很好笑嗎?! 老師不是常說不能給學生灌輸任何政治立場!

那這群官員到底在幹麻! 說他很好? 說他會加油? 說他要拼經濟?

這並不關我們的事情芭! 整個就很搞屁! 整個不爽到! 我並沒有想嗆任何政府! 即使是陳一樣醬做,我一樣是這樣罵!

整個就很爛! 本來還想講更多的,但我卻忘記要講啥了!

後來不久之後就坐下,可是太陽超大的! 曬的很不舒服! 很痛苦!

唉~!一直撐撐撐! 終於到了12:20幾 終於可以閃人了!

很累的一天! 討厭呢! 累死了!

後來我 大姐 小函跑去七張的麻達吃吃 我客了一份歐瑞歐(爽啊!) 

後來松鼠也來了,我們吃的差不多之後! 松鼠說他要吃小火鍋,大姐跟小函就先走了!

我在度培松鼠去客了一個三媽臭臭鍋! 超飽的! 後來吃完還差點忘了帶椅子!XDD

後來很無聊又不想回家,我就跑去松鼠家玩!

其實是聽他彈鋼琴啦! 不過他真的很喜歡鋼琴呢! 可以自己直接創作,不過都好短噢!很可惜!

不過真的很好聽! 害我忍不住錄了一些些!哈哈!! 松鼠還偷刪掉我用相機錄影的!

今天很累! 很不好玩但又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