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妳答應了你爸媽! 不會轉的!

但是...妳在能仁可以得到什麼?你在華岡不是可以得到更多!


今天聽妳彈琴,我明白妳心中其實非常想去華岡的!

聽著一首首歌曲,妳心中的不滿 不喜歡 想逃離現在呈現在音樂中

我問妳:為什麼不去考華岡,卻要再能仁浪費時間!

妳回我:我答應過我爸媽了!

但是...你自己最喜歡什麼妳最明白才是

當一個人喜歡他的工作時,總能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現!

我想說:不管妳最後有沒有到華岡,我很期望妳走藝術這條路! 因為妳喜歡它!

站在朋友立場上說話,我是不能慫恿妳去華岡的!

但是...妳想想,妳在能仁最後得到了什麼?妳畢業後要繼續升學嗎?

全國藝術大學有多少所,有多難考!

妳能確定妳在三年後,術科一樣能拿滿分嗎?

妳說:妳希望我離開嗎?

我想說:是的!能仁不適合妳!小孩!在學校夜輔到那麼晚!妳不如去多唸些音樂的東西!我看妳很多次,跟妳爸說去唸書!

但是...妳找的書是什麼? 是有關音樂的書!

妳總騙不了自己其實是愛著音樂的!

我以前同學,是不會去計較些你上什麼學校的!我們只會評論,他上了該不該上的學校!

像我們以前有個同學很畫畫,畫的很好!最後,他上了復興美工科!


朋友,是會站在妳這邊,為妳想一條最適合妳的路的!

朋友,是會不計對方的過錯,支持對方的!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朋友,我可以為了朋友哭泣!

朋友,是我得精神支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