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不是一直很堅信我們是史上最要好的班

即使我們在不同的學校

但是...我們感情依然很要好

當我們累了...我們要互相打氣加油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是分不開的

我們都知道彼此都很懷念過去

我們都知道我們關係是那麼都密不可分的

每次當我感到累了 疲憊了

我總會去想關於我們都每一件事情

想著想著 我總會默默落下淚來

因為我好想你們噢

每次不論打給誰 總能說上好幾十分鐘

我相信我們是不會散的 我們不會遺忘任何人

手機裡滿滿的電話 最多的還是你們

我一直很愛很愛你們 是你們讓我感受到 原來一個班也可以這麼團結這麼和諧

想想我們國一時 大家總是不熟 總還是會那樣孩子氣

國二大家好很多 開始有了向心力

國三面臨人生第一次重要的考試 我們感情密不可分 我們的教室就像我們的家一樣

現在的我們 面臨高中第一次段考 大家都很緊張

但是...大家不要忘記 我們還有901一直在保護著我們

是901把我們大家給牽在一起的 大家不要害怕第一次段考 

因為我們有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