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可不可以停止了

我想...  我也會累欸


我想對妳說

或許 我說或許噢!!

或許我們並不是那麼適合芭

不過...  我想不需要這樣子了

同學就同學   這樣子很累

不必要連同學都當不成

或許偶爾簡簡單單同學也很好阿!!


我希望   你看到這篇的時候

不要在想那麼多


妳說   當我們三個同時看你的時候

你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過來

我想說 或許真的不該想那麼多芭!  當時並不是你想的那樣子


你說 我們有時都不理妳   對你冷淡

我想說 我們有時候真的不是故意不看你 或許我們有事在身   或是真的沒看到


我記得你有說過說  有次我不理妳  跟白白走了

我想說 那次是白白上課知道有是要去學務處一趟 她上課跟我說下課陪她去   因為下課時間短 所以我趕著陪她去

我不曉得你有沒有聽到我說 等我回來在聊

或許沒有 或許有


這一切都過去了

可以讓它過去嗎?


我是一個很縮放自如的人

對於某一些事情   或許當下的自己會很氣或是怎樣的   不過事情一過我就忘記了

或許偶爾想起還是會很生氣或是芥蒂之類的

但... ...

我並不會太去記恨


有學長姐問我說我們怎麼了

我只能說 我不曉得 因為我早已把這些事拋到雲外去了


我說了很多很多

不曉得妳懂了沒

如果還覺得尷尬 沒關係芭 同學可以嗎?

就當當同學芭!!

看完 麻煩你也寫下妳的想法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