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怎嚜回事總是覺得好累

累累累

今天早上腦海中還閃過 今天我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這種念頭我已經很久沒出現了

最近它又在我腦海中徘徊不去

最近也又開始賴床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不想這個樣子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慌張些什麼

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嗎?

害怕自己被追過去嗎?

害怕自己功課退步嗎?

害怕自己有太多的敵人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很懦弱

我知道    我知道我這樣子很自私

在黑暗的角落裡    我獨自一個人顫抖著

我找不到方向 曾經的目標   會這樣子就埋沒掉嗎?

曾經的理想  夢想   我會墮落於此中嗎?

唉~   我好想重新努力打起精神來

但是... ...覺得很難

很多事情 很煩心 我從來不知道當一個高中生 是這麼的累

算了芭... ... 讓一切隨風而去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