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能人的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我是否也一起沉溣了呢?

亂七八糟的日子

我想回到過去 我想回到過去讓我重新努力

我媽昨天說我已經開始認同這個學校了

我想他說ˇ的很對

我好像已經開始認同這個學校了

我想想當初我第一次來能人

我對什ˊ麼都不滿

一下子衣服太貴 收太多錢 制服不好看  校規很機車 為什麼裙子一定得穿到過膝蓋像再拖地一樣  每天升旗  每天要爬山才能到校   對於學校每一件事情當初的我總是不滿

真好笑 人總是能夠如此快速的適應環境

像我就是很好的例子

這個禮拜四我去了東區一趟

我真的感受到是我變了 不是學校變了 不是環境變了

當初我也是在那幅畫中其中一部分的腳色 現在我覺得我已經脫離了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感到恐慌 尤其是在第一次段考過後這種感覺出現了

我沒有方向 我感到恐慌

亂七八糟的思緒在我腦中一一浮現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甚至同學會我感受我脫節了

老師們說 從高一開始努力 才不會輸給別人

很好阿!!   可是對社會 對於每一件事 會失去感覺 會麻痺掉

我很難實現數學老師給我們的三個法則 因為我們不能串班

我也不認識他們 我連新店地區都不熟

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我失去了讓我翱翔的翅膀

有時我會想我寧願在東山 在復興 在哪裡

我知道他們功課壓力更大   但是他們不會失去的是什麼 是生活

現在的我 生活有如軍人一般

早上6點多起床準備上學 7:30前到校 不然會被登記遲到 遲到在晚一點會被安檢

7:40升旗 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 一下子國文朗讀 國文演講 英文朗讀 英文演講 甚至有閱讀心得比賽

每次都會很久 有時第一節課會去掉20分鐘 在加上同學回教室去洗臉等老師來很多時間就過掉了

一節課50分鐘 早上的時間是每點的10分下課 下午則是每點的15分下課

下課我總覺得只有5分鐘 有時去上個廁所就上課了

到了5點最後一堂(第八堂)下課   5:05分夜輔一開始

5:50~6:15吃飯時間 6:15開始就事夜輔二一直到7:45中間還有夜輔三

都沒有下課 7:50從教室排隊好 到操場集合 聽聽教官說些廢話都8點多了 在加上又是一班一班放學的

我回到家幾乎都9點了   有時回到家會吃些東西 差不多10多左右我就會去睡了

因為我覺得要睡飽精神好 上課專心 功課才會好 因為我是一個很重睡眠的人

我的生活中排不出多的時間能讓我做其他的事情

這種生活讓我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