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溝是不是越來越深了呢?

我覺得累累的

我知道是我改變了

我經過了很多事情 現在我終於在度找回自己的方向了

我知道我第一次考的這麼好害我嚇到了

我很慌我很怕

亂了腳步  重新再度調回來

或許一個人也能很好

我要學著一個人   我知道一個人並不寂寞

學習的路是寂寞的   或許有那嚜一點孤僻芭

但是...我要肯定自己的存在 別人不肯定我沒有關係

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就好

今天依整天很不爽

很多人都不知道原因

因為我今天21分進教室被登記了

昨天我20分進教室   小黑他們就一直鬧說 噢噢要遲到摟 你還有5秒鐘\

在我後面的高禹 以及其他等等人都沒有被登記

今天我只是遲到了30秒 (這是超級嚴格說法) 我不懂

開玩笑要到這種地步   很討厭這樣子 真的很想那髒話

但是我不想要讓髒話出現在我網誌裡

但是真的很靠杯欸!

我也是有限度的 !!

我也有自尊心   我也不想遲到

我已經進步這麼多了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