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起去麥當勞唸書

雖然我們沒唸到多少也沒有很認真唸書

但是我很喜歡我們一起從新店走到七張的這段路

讓我們說了很多話

讓我今天壹整天都放鬆了心情

 

其實...

我不喜歡說別人怎麼樣

因為在你面前會說別人怎樣的人

我想相對的     再別人面前也會說我不好聽的話芭

今天在說湘怎麼壹回事的時候

我只是說說當時真的是那樣發生的

 

但是...

並不代表說要遠離她獲不跟她做朋友

因為我認為每個人都有壹定好的地方芭

或許她某些不好讓我們或你們不喜歡

 

但是...

她依然是我們的朋友

今天我在努力抄數學的時候

她跑來我前面對我說了曀句話讓我還蠻開心的

她說...你今天好安靜噢!都沒看到你出現壹起拉咧`

我用微笑帶過說...沒阿!我數學沒抄完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但是...可不可以在繼續批評別人怎麼樣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子

其實我只喜歡平淡過生活

我發現我越來越安靜了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只是不想再說話了芭

覺得說太多話好像會得罪別人

那我乾脆不說話芭

妳說妳不喜歡我有時候會有怪聲音

但是...妳也會有阿!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況

我們擁有聲音讓我們表達我們的快樂ˋ悲傷ˋ激動的情緒ˋˋˋ之類的

 

但是...

我現在卻想安靜度過高中...

會不會有點悲觀阿!

好像欸

不過...事實如此

 

松鼠`

今天我再芋頭去買鹽酥雞說過的一句話嗎?

我說...即使我有不高興的事情.我也不會說,我只會靜靜的等待

 

我想說的是

即使你們不喜歡我某部分,可不可以有時保留壹下,不要這麼直接的說出來

 

我現在最害怕的就是上學

我多希望能快點開學

因為我每天趕的要死要活的,看到的臉卻是壹臉臭

我多希望你能說靜靜的說...欸!很慢欸!快拉`走了!小心等壹下撘不到車!

 

但是...妳不是

遲到ˋ撘不到車總怪在我頭上

知道嗎?我也不希望這樣子

如果你真的害怕遲到

那時間曀到你就走芭

我寧願看不見你對我的抱怨以及滿滿不好的情緒

 

我沉默了

我不知道還能在說些什麼

知道為什麼我保持沉默而不過去跟你們聊天嗎?

因為我感到累了

我不想要在去說某某學長怎麼樣ˋ那個xxx很怎樣之類的

所以我寧願讓自己看起來很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