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ˋ是阿

我笑了

因為這裡沒有人知道

或者是說

這裡不會有人來

所以我可以在這裡隨心所欲

不用擔心學長學姊同學之類的

 

其實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知道為什麼嗎?

不知道芭

因為被忽略了

我或許是壹個人安靜又很奇怪的人芭

但是我還是需要友情的

我不喜歡

不喜歡你們討論著學長們

等到他們畢業後

你們才要回顧自己班上同學嗎?

還有

是因為我跟學長他們不熟所以我跟你們才有代溝嗎?

如果是這樣我很難過

因為我不是沒有試著去跟隨你們的腳步

常常聊天的時候

你們對於壹件事情會感到訝異因為我不知道

但是...

你們再說那件事情的時候又想到我嗎?!

或許沒有也或許有芭

無名的那篇nobody有注意到嗎?

也有注意到我用亮黃色而看不清楚嗎?

聰明的孩子就會想到用全選

這是學籃苺的...

 

哎`

生活真的不一樣了

台北市中心跟台北縣就是不一樣

仁愛真的很開放

但是卻是壹個很民主化的學校

真的有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說才好

畢竟我們生活差異真的好大

這樣子長久的友誼我也會感到疲憊

我想你也會芭

不過沒關係的

朋友是你選擇的

我不能干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