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1/17和18考完了
當然要在這麼有意義的一天
去HAPPY慶祝一下
於是我就和孟孟展開了...
"冒險記之尋京華城"
其實說白話一點是...
我不會去,所以一路上我都一直跟著孟孟
我只是一直說話,她就一直在找路~
費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開心~開個屁押~又不是我找到滴~
接下來就是覓食了(("民以食為先"嘛!!-好像"鳥"喔~
在我們一家家的謹慎思考後...
決定還是吃麥當當~((吃最HIGH的一天
要切入主要話題了
我們是要來拍貼的
所以就二話不說的起了身((其實說了很多話,根本不知道在哪...= ="
繼續用我們的偵探頭腦尋找拍貼機
但是事情發生了...突然.....
我們被那些夾娃娃機和遊戲機深深吸引住了=▽=
我們就瘋狂的在大庭廣眾之下發瘋((孟孟還玩的比我瘋咧~她笑到在地上滾...= ="
也忘了我們真正要來的目的
不過就在要去廁所準備GO HOME時...
巧遇到了拍貼機
就和孟孟一起殺進去開始拍哩~
又開始用我們聰明的腦袋尋找要哪個
(數分鐘後...)
終於在混亂中拍完了
就在這時...
令我會吐血的是發生了...((你們也會...
孟孟竟然不會畫畫~唉~小朋友ㄚ~
平時叫你玩~你不玩~看~!什麼都不會~笨呀~
嗯~我終於辛辛苦苦的完成了~^˙^
回家的路上還陪孟孟一起去光復國小找他老師...
嘻嘻~在此爆料~
孟孟的光小老師說...孟孟很騷包~((哇哈哈~>口<
就這樣~過ㄌ一天~
但是就因為回去時間晚ㄌ8分鐘~就被我媽罵ㄌ~>///<
但是...玩的快樂最重要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