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覺得我們很合

可是我總是沒有勇氣去和你聊天說話

真的好煩噢!!

這次段考退步了!

我想多少都有點關係芭

心思總是掛念在你身上

想對你說

我很喜歡你

很喜歡你之前跟我的互動

卻不曉得為什麼到最後會沒有了

我真的沒有勇氣在去告白

會很害怕被拒絕

會很害怕被發現

會很害怕沒面子

會很害怕自己到後來卻又是走向分手之路

我知道我常常這樣子

我知道我這樣子傷害了不少人

所以我不想要當主動的那個

因為愛你

所以不想傷害你

我寧願把這壹份厚厚的愛放在自己心中最底層

或許在曀個人寧靜之時

我騙不了自己是很愛你

但是...我沒有勇氣

我沒有勇氣說我愛你

我知道自己很懦弱

有太多阻礙

雖然如此

但是我想在這裡對你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